阿果已經滿月好一陣子了,雖然生產之前就有先想好要訂哪款當彌月禮盒,不過到阿果滿月為止一直沒處理這件事情,一來是沒時間出門,二來是沒確定要送的對象有哪些,拖到阿果一個半月時終於去訂購了......

 想來點不一樣又能夠留下送禮的痕跡,因此我訂的不是蛋糕也不是油飯,是喜年來蛋捲禮盒,去店裡參觀比較的時候問了店員才知道這不是彌月禮盒,是逢年過節才有特別推出的「年節」禮盒,不過平常也是訂得到。

 最後選的是Kitty和風蛋捲禮盒(原本想要Kitty蘋果蛋捲禮盒→超可愛,不過已經沒賣了),以及奶油獅蛋捲禮盒(這裡有詳細圖文介紹)。

彌月禮盒

 兩款內容物都是蛋捲4支1小包×5包入(Kitty的是芝麻蛋捲,奶油獅的是原味蛋捲),價錢都是380元打85折,本來擔心包包的質感不好,在收到貨之後發現還滿不錯的呢!

 家裡有小男生的送奶油獅,有小女生的送Kitty,不過總是沒能滿足大家,隔壁鄰居(一對兄妹)送Kitty,請P將拿給妹妹時,只聽見她哥哥說:「均均妳好好喔!」然後哥哥來家裡對我說:「我覺得奶油獅比較可愛!」沒辦法囉,不然你們喬好在來跟我換咩~~;Jennifer姐家送了一份Kitty,結果兩個女兒擺不平,只好打電話請我看看有誰只要蛋捲不要Kitty的!?(我會想辦法的......)

 小小心意,感謝在我懷孕期間照顧及幫助我的前同仁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cash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